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中信小白金信用卡 i白金你最好的选择

申请中信小白金信用卡 i白金你最好的选择

      

  白金信用卡时很多卡友十分向往的,如果能申请一张,不仅享受高额授信,还有就很多高端礼遇。但是并不是什么白金卡都那么的遥不可及。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中信小白金信用卡——i白金信用卡,要申请的可以过来参考。



  什么是小白金信用卡

  各大银行推出的白金信用卡,都分为小白金和大白金,甚至还有钻石白金。小白金信用卡可以享受一定白金信用卡的权益,但是很多高端礼遇则不提供,小白金最吸引卡友的是年费可以减免或是用积分抵扣,但是大白金、钻石白金的年费不但高昂,而且不能减免与抵扣。



  中信小白金信用卡推荐

  想要申请中信小白金信用卡的卡友,i白金信用卡是唯一的最好选择。座位中信银行唯一一款刷卡免年费的信用卡,卡片权益也相当的精彩。

  1、申请条件

  1)年龄25-35岁;

  2)无我行白金卡客户;

  3)持有他行信用卡1万(含)以上额度;

  4)征信记录良好。



  2、年费标准

  首年直接减免480元/年的年费,账单年内刷卡或取现12次免次年年费,如果刷卡次数不够免年费还可用6万积分冲抵。



  3、授信额度

  中信白金信用卡的额度一般在5万到50万之间,作为中信小白金信用卡——i白金的额度并不是很高,如果申请人条件不是很优越,也有额度1万的情况,但是信用卡的具体授信额度,银行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及个人征信决定,想要高额授信,那就把你的经济实力亮出来,提供尽量多的财力证明。



  4、卡片权益

  1)网络交易计积分;

  2)2小时航班延误险;

  3)500万航空意外伤害险;

  4)24小时白金贵宾专线服务;

  5)刷卡积分换取多种奖励、礼品、年费及飞行礼遇,贵为白金卡可双倍积分,生日当月更可尊享4倍积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