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州银行风控严格吗?只要不这么做就行!!!

广州银行风控严格吗?只要不这么做就行!!!

      

  广州银行风控严格吗?一般银行为了规避风险,减少损失,会对持卡人进行风险控制,那广州银行风控严格吗?只要持卡人不套现、不逾期,广州银行风控严不严,都不会对持卡人造成影响。

  相对来说,广州银行信用卡风控不是很严格,只要持卡人正常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银行不会轻易对持卡人风控。



  一般情况下,以下几种情况银行会对持卡人进行风控:

  1. 信用卡额度与本人个人资质条件不符

  现在网上有不少叫卖包办大额信用卡的,动辄就是5万元以上的额度,甚至有人出售30万的黑金信用卡让持卡人套现,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银行会认为持卡人有风险。

  2. 大额消费太多

  持卡人经常大额消费,有些人为了避免被银行风控,选择不同的套现中介,变换刷卡POS机,其实这种做法是徒劳的,不管是中介还是POS机都会有他人多次套现过,在银行这边也有记录,一旦持卡人选择这类被银行列为套现的POS机,银行会坐实持卡人套现行为。

  3. 刷爆信用卡额度

  一般除非持卡人经济实力比较强,否则普通用户经常大额消费的可能性比较小,刷爆信用卡的可能性更小,而长期每月刷到信用卡额度分文不剩的信用卡账户,极易被银行关注。

  4. 长期逾期

  持卡人使用广州银行信用卡,经常有逾期行为,甚至是长时间逾期不还,这类持卡人会被银行关注,银行为了减少损失,会对其进行风控,严重者拉黑冻结信用卡。



  广州银行风控严格吗?不管广州银行风控严不严,只要持卡人避免出现以上套现、逾期行为,一般银行不会对持卡人风控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