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白金卡申请选哪张?农行有哪些白金卡?

农业银行白金卡申请选哪张?农行有哪些白金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一直深受养卡人士的喜欢,尤其是大白金卡,bi格高,额度高,可突破10万,附加权益更是诱人。那么农行有哪些白金卡呢?农业银行白金卡选哪张好呢?小编整理了下资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申请。



  农业银行白金卡选哪张好?三张白金卡推荐

  一、悠然白金信用卡

  年费:至12月31日,免首年年费,刷卡满12次免次年年费;

  权益:1元机场停车、新西兰便捷签证服务、环球旅行及医疗救援服务、全球旅行管家服务……

  二、尊然系列精粹版白金卡

  年费:首年880元,可用50000积分抵扣;刷卡满30次免次年年费,刷卡金额不限;(50000积分抵扣首年年费,并非是银行硬性规定,所以银行不会主动给你积分减免,需要持卡人和银行商量是否可以用积分兑换;)

  三、尊然系列典藏版白金卡

  年费:首年3000元刚性年费,次年可用15万积分兑换年费;



  尊然系列白金卡权益:

  1、机场贵宾室服务,全国近50个机场贵宾室无限次使用,2人同享(包含持卡人);

  2、每年3次专家预约挂号及全程陪同就诊服务;

  3、奢华酒店住二送一;(这个优惠权益很给力)

  4、24小时全方位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出行保障)

  5、公共交通意外险;(安全保障,很贴心啊!)

  6、经典版白金卡每年赠送专业体检服务;(健康保障服务,很实用)

  7、境外随身wifi,2日免单专享,解决你境外无流量使用的窘境;



  小编支招:农业银行白金卡申请技巧建议

  1、起步额度2万的白金卡,首次不建议申请,白金卡批卡难度大,首次申请通过率低;建议从首次从金卡开始申请;

  2、没有砖,没有银行行长关系的前提下,申请农行白金卡的几率几乎为零,小编建议还是老老实实等金卡毕业,再向银行客户经历提出升级要求。(只要能申请到农行金卡,后面提额还是很给力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