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额度喜人:实力分享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额度

额度喜人:实力分享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额度

      

  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是中国银行针对年轻客户推出的专属白金卡产品,刚刚走出校园、初入职场的应届毕业生凭借毕业证和就业三方协议即可申请办理。当然,作为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额度也是让人比较关注。



  中国银行信用卡按照等级划分可以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等级越高,额度就越高。

  作为中国银行信用卡白金卡,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等级还是比较高的,银行规定的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额度是5万元以上,当然具体下卡额度还是要看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

  想要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额度高,申请人个人资质一定要好,个人资质越好,银行下卡额度就越高;反之,如果申请人个人资质不好,额度低于5万元也是常有的事。

  银行主要根据申请人提供的资料确定申请人个人资质的好坏,可以从资料中看出申请人的消费水平、还款能力、个人信用、经济水平以及其他信息。



  卡宝宝分享: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权益

  1.持有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可享受中行白金等级信用卡服务,享受专属优惠权益,具有电子现金快捷支付、绑定手机支付等功能。

  2.持有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可以享受分期手续费8.5折优惠。

  3.持有人使用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进行消费并累积积分后,在申请分期付款时,可再次获得相同积分,实现双重积分优惠。

  4.持卡人在生日月消费,可畅享积分大礼,获得2倍交易积分奖励。

  5.持卡人可享高额保险和新西兰便捷签证服务。

  6.中行都市缤纷白金卡拥有金融标准芯片,大容量芯片可以储存加密算法和加密数据,具有强大的防欺诈功能,保障持卡人的支付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