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实力分享:招行申请二卡额度和秒批方法

实力分享:招行申请二卡额度和秒批方法

      

  有招商银行信用卡首卡的卡友想要申请招行信用卡二卡,主要是为了可以曲线提额,那招行申请二卡额度是多少呢?招行申请二卡秒批吗?这些问题卡友们考虑过吗?本文在此针对招商银行信用卡二卡相关内容进行详细分析。



  先来说说招行申请二卡额度问题:

  想要二卡取现提额,首先要保证招行信用卡二卡额度比首卡额度高,如果二卡额度比首卡额度低或持平,是不能取现提额的。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主要根据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决定,无关首卡还是二卡。当然,银行在决定二卡额度时,也会参考首卡额度,以及首卡使用情况。

  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主要根据申请人消费水平、经济水平、收入情况、婚姻状况、还款能力等综合决定。申请人个人资质越高,招行申请二卡额度就越高,反之就越低。

  说完招行申请二卡额度,再来说说招行申请二卡秒批方法。



  招行申请二卡秒批方法有哪些呢?

  1. 微信申请

  持卡人可以通过微信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二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首卡,再点击申请二卡,秒批的可能性比较大。

  2.网银申请

  持卡人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点击想要申请的信用卡类型,因为申请人在申请招行首卡时,银行已有申请人个人信息和账户资料,二卡的审核时间就比较快,秒批也不是不可能。

  想要招商银行信用卡二卡秒批,申请人需要有良好的征信信用,在使用首卡期间无逾期、无套现、无其他不良行为记录等。



  以上就是本文分享的招行申请二卡额度和招行申请二卡秒批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想要申请招行二卡的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