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大学生如何办理信用卡?分享大学生办卡指南

大学生如何办理信用卡?分享大学生办卡指南

      

  大学生如何办理信用卡?大学生对于银行来说,属于特殊群体,首先大学生是一群庞大的群体,有强大的消费能力,但鉴于大学生无收入来源,其主要收入还是来自于父母,这也就是为什么银行不愿意批卡给大学生的主要原因。那么难道大学生就不能办理信用卡了吗?非也,只要掌握好方法,大学生办卡还是有机会的。今天小编将大学生办卡指南分享给大家,供各位参考。



  1、父母申请主卡,本人申请附属卡;附属卡申请门槛要比主卡低很多,通常情况下,只要主卡用卡正常,附属卡申请人只需要提供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就可以了;

  2、如果自己有创业,有自己的收入来源,则可以向银行提供个人财力证明文件,以证明自己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一般情况下只要银行看到你有还款能力,银行不会压着不给你批卡;

  3、提供个人存款证明,现在的大学生很多都有兼职,有自己的存款,所以在办卡时,可以将存款单据提供给银行,目的也是为了向银行证明自己有存款自己可以担负起信用卡消费还款;

  4、选择一家可办理大学生信用卡的银行去申请信用卡,如此可增加办卡成功率;比如招商银行young卡就是针对大学生群体推出的卡种,申请门槛低,比较容易下卡,额度一般在3000元左右,如果有个人收入证明的话,额度可能会更高。



  分享:大学生申请信用卡的必要条件

  1、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院系证明原件等;

  2、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大学生,另外有些银行对大一或大四的学生申请信用卡有一定界定;

  3、不能有助学贷款;

  4、所在学生如果没有被列为发卡学生,是不能申请大学生信用卡的;

  5、独立三、专科生、成人教育类、远程教育及自考类学生是不能申请信用卡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