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如何买基金?

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如何买基金?

      

  信用卡可以买基金?!没错,工商银行发行自动申赎货币基金的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以后信用卡还款不用担心了,到期自动偿还欠款,并且免息期内自动申购基金,享受利息收入,那么具体是怎么购买基金的呢?



  银行操作原理:将工银基金卡与工行基金交易卡绑定自动理财功能,并设定工银基金卡存款余额的自动申购上限和自动赎回下限,即可实现通过工银基金卡自动申购或赎回货币基金。

  1、当工银基金卡内存款余额高于“自动申购上限”时,系统自动触发,将高于“自动申购上限”的存款申购工银瑞信货币基金;

  2、当工银基金卡内存款余额低于“自动赎回下限”时,系统将自动触发,赎回工银瑞信货币基金至“自动申购上限”。

  设置基金卡和工行贷记卡绑定自动还款,到期会智能还款,非常便利。



  那么工行存款不足怎么办?

  工银基金卡还将自动赎回货币基金偿还不足部分。



  用户可以通过柜台和网上申请基金卡:

  1. 柜面申请

  (1)持卡人须填写《牡丹信用卡申请表》或《牡丹卡快速办理申请书》,并提交相关办卡材料,申办基金卡。

  (2)持卡人在提交《牡丹信用卡申请表》或《牡丹卡快速办理申请书》时,应在申请表或申请书上抄录工行基金交易卡卡号。无基金交易卡的持卡人,须先申办基金交易卡。

  (3)持卡人进一步签署《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自动理财协议申请书》并设定自动申购上限和自动赎回下限即可。

  注:如申办成功,在领卡时,工行已自动绑定基金卡自动理财功能,启用基金卡后即可使用。

  2. 网上办卡

  (1)持卡人可登陆工商银行官网(www.icbc.com.cn)--信用卡--网上办卡--立刻申请--选择城市--金融服务类中选择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进行网上申办。

  (2)申办成功后,持卡人须到网点领卡,领卡时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基金交易卡。无基金交易卡的持卡人,须先申办基金交易卡。

  (3)持卡人进一步签署《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自动理财协议申请书》并设定自动申购上限和自动赎回下限即可。

  注:申办成功后,持卡人须前往网点领卡,领卡时应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基金交易卡。无基金交易卡的持卡人,则可在柜面一并现场办理。



  已办理了工行准贷记卡的用户怎么开通?

  可通过柜面和网上银行渠道直接绑定自动理财功能。

  1. 柜面渠道办理

  持卡人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贷记卡及基金交易卡,签署《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自动理财协议申请书》并设定自动申购上限和自动赎回下限。

  注:没有基金交易卡的持卡人,则可在柜面一并现场办理。

  2. 网上渠道办理

  持卡人可登陆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通过“个人客户网上银行—信用卡服务—牡丹基金卡协议”,签署《工银货币基金信用卡自动理财协议申请书》并设定自动申购上限和自动赎回下限,协议次日生效(如在凌晨12点至1点前修改,当日生效)。

  注:已有基金交易卡的持卡人,才能通过工行个人网上银行自助绑定自动理财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