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及年费是多少?

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及年费是多少?

      

  银行给下多少额,主要看申请人的工作职位、财力情况及个人资信是否良好等,受这些因素影响,所以不同的申请人获得信用卡额度是不相同的。今天以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为例,和大家说说招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及年费那些事。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额度是多少?

  金卡额度下限1000元,上限50000元;但因为有些城市只有金卡,所以额度有时会跌至500元。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是多少?

  招行金卡年费一年300元,但有减免政策,一年刷满6次可免除;另外金卡一般在特约商户享受的折扣力度没有白金卡高,比如在有些特约餐厅金卡给8折优惠,而白金卡可给到6折优惠;

  招商银行其他信用卡等级与额度介绍:

  普卡:上限1000元,上限10000元;

  白金卡:上限5万,上限50万;

  无限卡:上限50万,上不封顶。



  分享: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及技巧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如下:

  1、年龄要求:18至60周岁;

  2、有固定工作及稳定的收入来源;

  3、提供有效证件及材料:如身份证明文件、居住证明文件、收入证明文件、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需提供外国人居留许可证或外籍人士/港澳台人士就业证。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如下:

  1、学生办卡

  学生办招商银行建议优先申请招行young卡,这是招行针对大学生推出一款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低,起始额度一般在8000元左右,额度比较给力。另外办理该卡时,只需要提供个人身份证及学生身份证明即可,但仅限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2、以卡办卡

  持他行额度不低于5000元且已使用半年以上的信用卡至招行柜台办理,另外也要保证无不良信用记录;

  3、财力办卡

  将个人财力证明文件尽量准备全面给到银行参考,比如本人名下房产证、行驶证、银行存款单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