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医院可不可以刷信用卡?这点要注意

医院可不可以刷信用卡?这点要注意

      

  现在因为使用信用卡支付方便,所以很多人经常出门时身上不会带很多的现金,但有时在消费时,很多人不知道能否使用信用卡支付,就特别苦恼,就有人问小编:医院可不可以刷信用卡?今天小编就针对这个问题来给大家解答。


  医院可不可以刷信用卡?

  一般拥有信用卡的人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时一般都是通过刷POS机来完成交易的。所以也就是说,医院能否刷信用卡看病,主要取决于你去的医院有没有POS机。

  当然也不是所有有POS机的医院,都可以刷信用卡来看病,这还要看医院的相关规定。一般小医院通常都是无法刷信用卡的,而像三甲以上的大医院基本上都是允许刷信用卡,你可以去询问医院的相关人员看究竟是否可以刷信用卡。


  医院刷信用卡的积分情况

  一般医院刷信用卡是不存在积分的,因为医院属于福利机构,而各大银行都有规定福利机构、政府、买房买车、罚款纳税、网上支付、批发类、信用卡缴费取现、学校医院等是没有积分的。

  所以无论你在医院支付了多少金额,都是不会积累任何信用卡积分的。不过虽然医院刷信用卡没有积分,但是信用卡消费都有免息期,一些没带够现金的朋友还是可以采取这种方式来支付的。


  医院能否刷信用卡主要是看你去的那家医院有没有POS机,以及那家医院的相关规定。如果你在的那家医院可以刷信用卡,那么对于需要马上结账,但又没带够现金的朋友来说,虽然不能积累积分,但使用信用卡支付能够解决当下的问题,还是很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