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干货帖:信用卡申请审核要多久?申请多久出结果?

干货帖:信用卡申请审核要多久?申请多久出结果?

      

  申请信用卡后,最煎熬的相信就是下面漫长的等待过程了。那么信用卡申请审核要多久呢?申请多久出结果呢?



  多数银行在提交信用卡申请后,从银行审核部门收到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完成初次审核一般需要7个工作日,初审通过后,当地分行会将申请人相关资料提交给银行总部,再由总部完成终极审核,这期间大概需要5个工作日左右;另外只要通过初审,银行基本上都会发初步审核通过的短信通知用户的;接下来就是制卡寄卡的过程了,一般制卡需要2-3个工作日,寄卡一般需要7到14个工作日左右;

  信用卡申请审核要多久?算下来差不多需要30个工作日左右,就拿申请广发银行信用卡来说,审核过程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制卡一般需要2个工作日,寄卡一般在7个工作日,白金卡除外一般邮寄只要3个工作日,所以广发信用卡审核时间大概为24个工作日左右。



  卡宝宝分享:申请信用卡审核时间长短受哪些因素影响?

  1、申请渠道不同会导致信用卡申请时间不一样,目前常用的信用卡申请渠道有网上申请、业务员上门办理、银行柜台营业厅办理、微信公众号申请、手机端申请、APP申请、与银行合作的第三方平台申请等等;据网友反馈,线上申请银行受理比较快,相比其他线下审批速度要快一点,但唯一不好的是多数银行线上申请通过后,基本上都是要面签通过后才能激活开卡的;

  2、申请资料不完善,需要反复去核查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导致审核时间延后;

  3、申请人为白户,之前从未有过信用卡申请、贷款等记录,导致银行无法获取申请人的信用情况,所以需要花时间去核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