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一样吗?全面解析中信信用卡

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一样吗?全面解析中信信用卡

      

  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一样吗?有不少中信卡友想要申请中信二卡进行曲线提额,但又担心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共享,迟迟不敢申请中信二卡,那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一样吗?想要了解不妨往下看看。



  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一样吗?

  一般情况下,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是共享的,所以想要通过申请中信二卡进行曲线提额是有一定难度的。

  当然,根据持卡人首卡使用情况和持卡人个人资质情况,中信二卡额度也有可能比首卡高。不信?且看一网友的亲身经历:

  网友已经有一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了,额度是5000元,正常使用半年以后,一直提额提不上去,想要通过申请中信二卡进行提额,就网申了一张中信淘宝卡,收到后一看,额度是1万元,生生翻了一倍,可把网友激动坏了,立马致电银行要求将之前的中信信用卡额度提至1万元。

  所以,中信二卡额度比首卡额度高也是有可能的。



  小编提醒:

  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共享,不一定是指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一样。比如持卡人有两张中信银行信用卡,一张额度是2000元,一张额度是3000元,当将2000元额度的信用卡刷完后,剩下的那张中信信用卡额度就没有3000了,只剩下1000元。这就是同一家银行的不同卡种额度共享的意义。

  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一样吗?一般情况下,中信二卡和首卡额度大多数是一样的,但也有可能中信二卡比首卡额度高,或比首卡额度低。具体额度情况还是要看持卡人首卡使用情况,首卡额度只是作为参考,如果持卡人在申请二卡时,可以提供新的财力证明或其他个人资料,对提高中信二卡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