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慎重!拒绝光大分期的后果竟然会这样!!!

慎重!拒绝光大分期的后果竟然会这样!!!

      

  分期还款是指通过分期将自己的卡账金额每月逐步偿还,分期有3期、6期、12期、18期、24期之分,分期的周期越长利息越多,每个银行的分期利息、分期利率不同。银行推广信用卡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收取利息,如果银行在持卡人身上收取不到利息,那么会有什么后果呢?以光大银行信用卡为例,说说拒绝光大分期的后果。



  信用卡分期是要付一定的利息给银行,分期的期数越多,利息也就越多。对于资金暂时周转不灵的,使用分期还款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持卡人还款压力。但是也有持卡人手上有充足的资金,想要一次性还清卡账,拒绝分期。



  拒绝光大分期的后果:

  1. 银行是出了名的记仇,拒绝光大分期的要求,光大银行可能不会同意持卡人提额的申请。

  2. 多次拒绝分期,光大银行甚至会作出降额处理。

  3. 拒绝光大分期,对持卡人以后信用卡的申请,甚至是贷款,都有一定影响的。

  银行在一定程度上是靠利息周转的,如果持卡人通过分期还款给银行一定的利息,银行也会给持卡人大开方便之门,这都是互惠互利的。如果持卡人“铁公鸡”一枚,银行自然不会给持卡人更多的便利。



  卡宝宝分享:分期还款的好处

  1. 分期还款可以缓解持卡人还款压力,持卡人在第一月还了分期,在下个月还款前有一个月的时间进行资金周转。

  2. 如果卡账金额数字不是太大,可以通过分期还款给银行一点甜头,银行有利息赚取,对以后持卡人信用卡提额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分期还款有好处自然也有坏处,分期的坏处是:

  1. 有利息,分期的金额越大,分期的周期越长,利息也就越大。

  2. 分期的金额会一直占用总额度,直到全部还清才会恢复总额度。如果卡账没有还清,能用的额度就是剩下的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