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代办大额信用卡 手续费10%的陷阱

代办大额信用卡 手续费10%的陷阱

      

  街道上、社区里总是贴着各种广告,有各种低价代办高额信用卡,手续费低廉、快速办理、即日下卡之类的种种信息,大额信用卡真的很容易办理吗?他们是怎么操作骗人的呢?


  代办高额信用卡

  联系到一位自称能够办理大额信用卡的人员,“能够办理多家银行的大额信用卡,最大50万元,不需要任何收入证明和房产证明,一切都是从银行正规渠道出卡,但是手续费是10%,必须先付钱然后给卡。”

  小编算了一下,50万元额度的信用卡,办理的费用就是5万元,如此高的费用究竟是给了银行,还是被办卡人给赚了去?现在银行方面对大额信用卡卡得非常严格,要想办理必须出具年收入资产的详细证明才行。而且办理这种大额信用卡的大多是企业主,他们往往会提供财务流水证明。最重要的一点是,信用卡办理是由总行来负责的,烟台这边根本做不了主。


  先付钱、后下卡

  这些代办信用卡的是怎么骗人的呢?业内人士介绍,他们就是利用你办理信用卡的迫切心情来骗取你的办卡手续费,而这正是他们要求先付钱的原因所在。“此外,还有一种方式,就是他们这些人拿着你的资料去办理一张信用卡然后自己透支消费,当然这笔钱到最后就会算到你个人名下。”


  小编温馨提示您:为防范信用卡冒用风险,客户应直接去正规的银行机构办理信用卡,并亲自填写银行信用卡申请书,不要委托他人或中介代办信用卡。申领信用卡不需要支付其他申请费用。不要轻易相信那些代办快速办理的骗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