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取现额度高的信用卡有哪些?取现额度100%的信用卡盘点

取现额度高的信用卡有哪些?取现额度100%的信用卡盘点

      

  信用卡虽然有着预支功能,但取现额度低呀,部分银行规定每日只能取现2000元,但有些情况下难免会急需用到现金,这时取现额度太低岂不是太尴尬!所以说取现额度高的信用卡有哪些呢?本篇给大家推荐取现额度100%的信用卡,誓将信用卡取现省钱进行到底。



  招商银行Young卡青年版:

  1、每月首笔取现免手续费,且取现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100%;

  2、取现费率低,只有1%,最低收费为10元;

  招商young卡深受年轻一族的青睐,现在的年轻用卡群体基本上人手一张招商young卡,除了用卡权益好之外,另外该卡申卡门槛低,下卡比较容易。



  交通银行y-power卡:

  1、取现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100%

  2、境内取现,不论是同行还是跨行,还是同城异地,手续费一律低于5元;

  3、享有56天超长免息还款期,但取现还款不包含在内;

  取现额度高的信用卡有哪些?交行y-power卡以超低的取现手续费和超高的取现额度吸引了一大批用户人群,偷偷告诉你小编也是其中一枚哦!



  交通银行more卡:

  1、取现额度为信用卡额度的100%;

  2、本地本行取现免手续费;

  3、溢存款有利息,放在more卡中溢存款按活期存款利率按日计算利息;

  该卡特点除了取现额度为信用卡额度100%外,溢存款有利息是该卡的另一大特色之一。

  取现额度高的信用卡有哪些?除了以上介绍的三张取现额度高100%信用卡外,也有一些取现有优惠的信用卡,如下:

  1、中信Q享信用卡:每月取现满4笔,立减全月取现手续费;

  2、广发携程信用卡:异地取现免手续费;

  3、中信QQ彩贝信用卡:本行取现免费手续费,跨行取现每月前2笔免手续费;

  4、中信银行全币通信用卡:免取现手续费,境内取现费利率为2%,最低2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