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900年费额度多少?有哪些权益?卡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兴业900年费额度多少?有哪些权益?卡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兴业900年费额度多少?兴业银行信用卡有普卡、金卡和白金卡之分,不同等级的信用卡,不同的信用卡卡种,年费收取情况也不同,对应的信用卡额度也不尽相同,本文就详细说说兴业银行信用卡额度和年费相关内容。



  兴业银行信用卡普卡年费一般是80元或100元,不同的普卡卡种,年费标准也不同;比如兴业信用卡普卡人民币单币卡年费是80元,兴业普卡双币卡年费是100元。

  兴业银行信用卡金卡年费一般是200元,不管是人民币卡还是双币卡,都是200元年费。

  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年费有500元、600元、900元、2600元,如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精英版年费是500元;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精锐版年费是600元;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悠系列年费是900元;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标准版年费是2600元。所以,兴业900年费的信用卡,是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悠系列。



  那兴业900年费额度多少?

  作为白金卡,银行官方规定的信贷额度是5万以上,所以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悠系列额度界限是5万元以上,但据反馈,很少有卡友可以申请到5万元以上的兴业白金卡悠系列信用卡。

  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多寡,和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有一定关系,申请人个人资质越好,申请到的信用卡额度就越高,反之就越低。



  那如何判断申请人的个人资质好坏呢?

  银行判断申请人个人资质好坏,主要从申请人提交的申请资料中得出结论,从申请资料中可以看出申请人婚姻状况、工作状况、收入状况、经济条件、居住情况、信用情况等,这些都影响着申请人个人资质。

  兴业900年费额度多少?看完小编以上分享,卡友们是不是对兴业银行信用卡白金卡悠系列信用卡额度有一定了解了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