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寄来2张?原来是因为它!!!

交通银行信用卡寄来2张?原来是因为它!!!

      

  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时银行会寄来2张信用卡,是交行出现失误?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不少卡友都会有此疑惑,是什么原因导致交通银行信用卡寄来2张呢?对此问题本文详细分析分析。



  交通银行信用卡寄来2张?一般是以下两种原因:

  1.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时银行通过挂号信方式寄出的两张卡片,一张是贷记卡,一张是借记卡,主要是为了持卡人在还信用卡卡帐时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将钱存入借记卡中,到了还款日可以自动还款,避免因为忘记还款日或其他原因导致逾期。这种情况基本是业务员上门办理的交通银行信用卡。

  2.还有一张情况会导致交通银行信用卡寄来2张,一张银联信用卡,还有一张万事达卡。银联信用卡主要是在国内使用,国内基本上都有覆盖银联合作商户,使用银联信用卡比较方便,虽然万事达卡在国内也可以使用,但万事达卡可以使用的商户不多,没有银联卡方便,万事达卡主要是在境外消费使用。

  遇到交通银行信用卡寄来2张的情况,持卡人大可不必担心,因为两张卡可以同时使用,也可以注销一张,具体情况还是要看持卡人使用方便不方便了。



  卡宝宝分享: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需要满足一定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不满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申请人需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并持有效身份证件,军官证也可。

  3.申请人需要有良好个人征信,好的征信信用对于申请交通银行信用卡有很大良性影响。

  4.申请人需要有一定经济实力,可以向银行提供一定财力证明,比如写有持卡人姓名的房产证、汽车行驶证、股票证券、银行大额存单等。申请人提供的个人资产越雄厚,银行审核通过率越高,给的信用卡额度越高,同时也可以申请级别更高的交通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