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惊呆!大放水:中信二卡曲线提额大法

惊呆!大放水:中信二卡曲线提额大法

      

  很多小伙伴因为中信银行信用卡额度比较低,想要通过申请中信银行二卡的方式曲线提额,但有一点大家要知道,同一家银行的不同卡种,额度是共享的。所谓曲线提额就是申请的另一张卡种的额度可能会比首卡额度高,当然这需要一定方法。



  有网友亲身经历中信二卡曲线提额:

  去年五月份下了一张中信菜卡,额度是6000,激活用了一年,今年三月份提了500,期间还被骗了200元升级成金卡,越想越气,我就冷藏了起来。从五月份一直冷藏到金7月份,前几天打开app一看,给力一万新快线和160元临时额度,太气人了,打电话去销户,又过了几天看到中信银行信用卡广告,手贱有申请了一张,选了一张i白金卡,申请白金卡后一直在审核中,想着多半是没过。结果差不多快一个月,通知说审核通过,卡已经从上海寄出,估计没几天就能收到,打电话问了客服,客服说2万额度,虽然不多,但也算是中信二卡曲线提额成功,中信喜欢刷大额,准备每个月五到六笔全撸空,七月真是个好日子啊!



  看完网友的亲身经历,卡友们是不是很羡慕?不要羡慕,咱们也撸起袖子干起来啊!



  分享中信二卡曲线提额大法,且看且珍惜!!!

  1.临时额度

  如果中信银行信用卡首卡经常有临时额度,再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二卡,有可能新卡种额度就是首卡固定额度加临时额度。当然,这不是绝对性的,也有可能中信银行信用卡二卡额度和首卡一样。

  2.银行防水

  近期,中信银行放水事件比较多,银行为了提高信用卡申请人数,时不时会炒曲线提额。逮到这种机会,在有首卡的情况下可以尝试申请一下,能成功当然好,不能成功就注销到,没什么影响。

  3.个人征信

  个人征信信用很重要,想要申请到的中信二卡额度比首卡高,持卡人在使用中信银行首卡时一定不能有逾期或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使用信用卡情况要良好。申请中信二卡时,银行会参考持卡人首卡使用情况,进行额度调整。

  如果以上分享的中信二卡曲线提额大法不行,小伙伴们还是慢慢养卡吧,这也是一种曲线提额方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