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信用卡网申一般审核多久?这些网申审核流程不容错过

建设信用卡网申一般审核多久?这些网申审核流程不容错过

      

  建设信用卡网申一般审核多久?建设银行作为四大行之一,申请建设银行信用卡的卡友越来越多,关于审核时间的疑问也随之而来,建行信用卡审核时间长短取决于办卡途径、办卡条件以及提供的资料,本文就详细说说网申建行信用卡审核时间和审核流程。



  建设信用卡网申一般审核多久?

  网申建设银行信用卡要比柜台申请容易些,审核时间相对也短些,一般网申审核需要20个工作日左右,当然,如果是首次办卡,审核时间一般在10个工作日左右。



  建设银行信用卡网申审核流程如下:

  1.申请人可以选择在建设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申请信用卡,选择想要申请的卡种,真实有效填写申请表,点击提交即可。

  2.建行分行收到申请资料后,会进行初步审核,审核期间会通知申请人去银行网点面签,面签主要是为了确认申请操作是否为本人申请,并询问些基本信息。

  3.银行初步审核后,会将符合条件的上交给建行总行信用卡中心,进行终审。

  4.信用卡中心终审期间,会对申请人和申请人所在单位进行电话回访,确认申请人所填信息是否真实有效。

  5.审核成功后,银行会短信通知申请人,并开始集中制卡。

  6.制卡完成后,银行会以邮政挂号信的方式寄出信用卡。



  卡宝宝分享:建设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申请人要年满18周岁、不满60周岁,持有效身份证件;

  2.申请人要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可以对自身行为负责;

  3.申请人要有良好的个人征信信用,无逾期、套现等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收入来源,以确保有偿还信用卡能力;

  5.申请人要具有一定经济条件,并提供相应的财力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