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关于信用卡申请的那些问题

关于信用卡申请的那些问题

      

  今天小编发一些关于信用卡方面的问题,是以卡办卡答疑篇,专门针对有国有行卡片的小伙伴哦~



  1、拥有多张国有银行信用卡,但是提额非常困难,想要以卡办卡,难度也挺高,怎么破?

  解答:

  不破,转变思路,你会发现新的天地。 既然拥有多张国有银行信用卡,(ps:只要不是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得救几率就比较大) 就说明国有银行对小伙伴的财务状况还是蛮信任的。即便你每张卡片的额度都是一千,四家银行,那就是4千的额度。

  试问下,4张1千额度的信用卡,和一张4千额度的信用卡,到底有啥区别? 或许你会说区别不大,其实在银行眼里,区别很大。 商业银行看客户的额度也是就高不就低,前者最高额度是1千,后者最高额度是4千,你觉得两者谁获批的几率更高一点? 显然是后者了。

  所以,此问题的关键点不在于多,而在于高。

  想要快速提额,就得专注专一于提高一张国有行卡片的额度,而非面面俱到。面面俱到的结果就是难有突破。毕竟你的财务实力在那里呢,每张卡你都想提,可是消费能力有限,每张都被摊平了,银行就会觉得你一早够用了,没有提高的必要。

  小伙伴,试着专一看看,或许这个难度系数会降低很多哦。



  2、怎样才能申请到高额的国有银行信用卡?

  解答:

  这里涉及到两个问题,一是申卡,二是高额。一一为你解答。

  国有银行信用卡申卡成功的秘诀

  如果你是有稳定收入的工薪阶层,建议把工资卡和消费卡都绑定到同一张国有银行卡上,以此来增加银行的流水,让银行第一时间获取你的财务状况。通常不到半年,你就能申请到一张国有银行的信用卡。

  如果你是没有稳定收入的自由职业者,建议将日常的现金开支,都过一遍国有银行的借记卡,让银行获得你的年收支情况,以此信任你的收入能力和消费能力。最好能存一笔固定额度的款项到国有银行中,也可以买点理财产品或者基金,给银行带来收入,这样获得的几率就更高一点。

  此外,良好的信用记录和个人征信,都是申卡成功的重要保证。

  大额信用卡养成诀窍:

  申卡成功不难,但是想要获得一张初始额度较高的卡就有一定的难度,除了流水和银行存款之外,申卡人的固定资产水平也很重要,能够提供资产证明的申卡人更容易获得大额信用卡。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有这样的能力,能一次性提供这样那样的数据和资料。不能提供的话,就要在获得低额信用卡后,利用各种技巧快速提额,比如用它来绑定工资卡、办理车贷房贷等。除此之外,在公司的职务聘用书也可以作为提高额度办理卡片的凭证,级别越高,额度越高 。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