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临时额度如何转固定额度?好用临时转固方法分享给大家

交通银行临时额度如何转固定额度?好用临时转固方法分享给大家

      

  虽然说交通银行有临时额度可以申请,但毕竟临时额度都有时间限制,相对来说交通银行的临时额度还是很好提额的,所以说有不少人想把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那么究竟交通银行临时额度如何转固定额度呢?接下来,小编就给你分享一些好用的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的办法。



  交通银行临时额度如何转固定额度?

  方法一:在银行同意给你临时额度之后,每个月的消费金额在80%以上,并且要多刷几次信用卡,同时要尽可能地使你的消费多样化,这样做会让银行觉得他们给你临时额度不够,这时候你再向银行申请把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的话,只要你用卡记录良好,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会给你转为固定额度的。



  方法二:你可以申请不同级别的交通银行信用卡。意思就是,假如你现在的信用卡是单币的信用卡,你可以去申请双币卡、白金卡或者是其他级别的信用卡都行,如果你选择网申的话,通过的几率会大一点!申请通过后,你就会发现,之前的临时额度已经成功转为固定额度了。



  方法三:境外消费,据很多卡友反映,在境外消费外币是交通银行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有效的方法,只要你在境外刷卡消费走一圈,相信过不了多久,银行就会主动给你把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的。不相信的小伙伴们可以去试试!



  方法四:可以选择用注销信用卡来威胁银行,但是这也是有条件的,在此之前,你的消费记录和刷卡记录都必须是良好的,而且你的消费水平要高。这时候,你就可以去申请注销银行卡,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银行在几天之内都会给你把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的。但是这种方法不到万不得已千万不要用!



  关于交通银行临时额度如何转固定额度和好用的临时额度转固定额度方法就说到这里了。总的来看,只要你有良好的消费习惯和个人信用,那么银行都会给你把临时额度转为固定额度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