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欠款太多咋办?可以这样办信用卡!

欠款太多咋办?可以这样办信用卡!

      

  征信不好和收入太低,往往是信用卡申请路上的两大拦路虎,但是有不少人有良好的信用,并且收入也达到办卡要求,但是办信用卡仍然被拒绝,很大原因是他们欠款太多,负债率过高导致的。那么,这类高负债人群要怎么才能办信用卡呢?


  在此之前,先来看看银行是如何判断个人负债率的。

  信用卡申请时我们会填写月收入,而银行审批信用卡可以从征信报告上查看显示的借贷记录,然后将个人负债除以月收入,然后看下这个比例有没有超过50%,有的银行是30%,超过的话说明负债率过高。

  打个比方,你申请信用卡填写的收入是5000元,办了房贷每个月要还2800,那么个人负债率就是56%,这种情况在有的银行眼中就属于负债率过高了,办信用卡会有一定的难度。


  那么,负债过高,怎么办信用卡可以下卡呢?

  一、找门槛低的银行

  高负债去国有银行办信用卡,90%会被拒绝,就算不被拒说不定给你批个500块的菜卡都是有可能的。

  所以这种情况下,最好是去要求宽松的银行办卡,比如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等,这几家银行对负债的容忍地度比较高,只要负债率不超过70%,批卡成功率还是比较高的。

  二、降低负债率

  负债高,会影响信用卡申请和批卡额度,这就必须要想方设法降低负债率了,有钱的话就把大额欠款还掉,能借钱还也成。没钱的话看看能不能将大额账单办理分期,将欠款平均摊分到每个月,无形可将负债率降低;

  三、提供财力证明资料

  银行不给高负债的人批卡的很大原因,是担心他们没有能力还款。

  所以你只需要提供足够多的财力证明材料,比如大额银行存单、车产和房产等等,让银行知道你的经济实力比较雄厚,还款能力杠杠的。


  以上即是对“欠款太多咋办?可以这样办信用卡!”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