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自己怎么套现?不看不知道哦

信用卡自己怎么套现?不看不知道哦

      

  信用卡自己怎么套现?使用信用卡的卡友基本知道信用卡取现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和利息的,且是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息计算,直至还清为止,很多小伙伴为了节省手续费和利息,会选择信用卡套现,可是信用卡自己怎么套现呢?本文会对此进行详细分析。



  根据银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只要不是正常从信用卡中套出现金的行为都属于违法行为,违法套现不但会打入银行信用黑名单,持卡人还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但是,由于信用卡消费的复杂性,仍有不少卡友钻空子,用相对合法套现的方式进行信用卡套现。



  信用卡自己怎么套现?

  1.朋友刷卡代付

  想要信用卡自己套现?持卡人可以选择帮朋友刷卡买单进行合法套现,如果持卡人有朋友要买大件商品,持卡人可以用自己的信用卡帮忙付款,用信用卡在指定商家购物可以享受特殊折扣优惠,付款后让朋友还现金即可。这样一来,朋友得到了信用卡购物商品的折扣,持卡人又合法套现了信用卡,同时银行又可以向商家收到这笔交易的手续费,这样套现方式不会对任何人造成损失。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不熟识的朋友要谨慎使用这种方式,毕竟可能会出现拖欠或不给现金的问题。

  2.退货套现

  持卡人在进行信用卡消费时,银行会向商家收取一定比例的手续费,一家大型商家往往会将退货款打回消费者的信用卡账户,以求免去这笔费用,且这一过程需要15-20天时间,很不方便。持卡人可以选择和商家进行沟通,一般情况下商家会同意,但会要求消费者承担刷卡手续费,这笔费用与银行提现手续费大致相当。

  3.C2C交易套现

  通过网络上的C2C电子商务网站,用自己的信用卡在网站的注册账户内直接充值后申请提现,或注册多个账户制造虚假交易躲过网站对充值资金使用过程的审查。当然,这种方式存在一定的风险,且用且珍惜。



  信用卡自己怎么套现?不管怎样,持卡人想要套现信用卡,还是建议选择合法途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