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

浙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

      

  浙商银行按照投资路径布局,在北京、江苏、山东、天津等12个省市和浙江省全部省辖市设立120多家分支行,总部设在杭州。想要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不知道浙商信用卡好不好用,导致踌躇不前。那浙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申请条件是什么?额度是多少?



  浙商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浙商银行信用卡还是很好用,浙商银行信用卡有很多实用的优惠,额度也不错,申请门槛相对而言不是很高,还款方式也比较简单。



  浙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需要年满18周岁,不满60周岁。

  2. 持有效身份证件,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3. 有稳定的工作和相对不错的收入。

  4. 有良好的个人信用。

  5. 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6. 有相应的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存单、债券等。

  只要申请人符合以上申请条件,申请浙商银行信用卡就相对比较简单了。



  浙商银行信用卡查询方式:

  1. 电话查询:可以拨打浙商银行客服热线进行人工查询。

  2. 在线查询:登录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信用卡”,“信用卡管理”“账户信息”,查询信用卡额度。

  3. 线下查询:可以去浙商银行网点,柜台查询信用卡额度。



  卡宝宝分享:浙商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和最低还款收费情况

  1. 还款方式:浙商银行信用卡还款需要绑定持卡人的借记卡,在还款日之前将需还款金额存入绑定的借记卡中。

  2. 最低还款收费情况:还最低还款,自还款日起算日利息,一般是万分之五的日利息;超出还款日或者是还款金额小于银行规定的最低还款额,从记账日起收取利息,并按照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5%收取滞纳金,按月收取,直至还清卡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