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我的信用卡额度是如何到150000!

揭秘!我的信用卡额度是如何到150000!

      

  一.提额经过

  我的G行卡原来的固定额度是106000,临时额度是156000,由于最近一直有大笔支出,所以额度偶尔还不够用。 8月26日是我G行卡还款的日子,也是我临时额度到期的日子,我使出洪荒之力,分批还完G行十几万的信用卡帐单,同时又消费了十来万,所以,额度有点不太够用了,26日临额到期后,我27日通知G行微信公众号查询,发现我竟然超限了几千元,大怒,要知道广发有一个什么超限费的,这个超限费很恼火,我以前就被它扣了200元超限额,后来通过打客服电话给要回来了,这次我可不能再让它扣超限额了。

  那么,如何处理呢,要两种方式,第一种方式是恢复之前的临时额度,这样额度就会有很多剩余了,另一种方式是火速还款,至少要把超限的款还上。 我马上采取第一种方式,申请提额试试看。

  但是,我已经不记得我上次提额是什么时候了,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申请了一下,结果系统显示我的固定额度可以提高到133000,耶,太棒了,我马上按系统提示操作了,我的固定额度立马提高到了133000元。

  固定额度提高了之后,我接着申请临时额度,结果G行同样把156000的临时额度也给了我,宝宝再也不用担心超限了。



  二.提额的技巧:

  1、多样化刷卡

  有了信用卡之后,尽量多刷卡,刷卡渠道不要太单一,尽量多样化。你刷卡,银行才能有利润,它也会根据你的使用情况和需求还要结合你的征信及你的还款能力给你适当提额。

  2、按时还款

  刷卡之余,要记得按时还款,不要逾期,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这个很重要。

  3、适当分期

  适当的时候,或是手头比较紧,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试着做一下分期,这个对提额很有效。

  4、积累额度

  不要要求银行给你一次提个十万八万的,这不现实,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河,你的信用,要靠点滴积累,你的额度,也要靠自己的点滴积累。

  最后祝朋友们都能合理利用信用卡,同时自己的个人信用卡也能达到自己心中的理想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