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回访电话时间

信用卡回访电话时间

      

  大家应该都知道,银行在对信用卡申请人进行初审之后,会做一次电话回访。这个电话一般会达到你的公司或者手机上,主要目的是核实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如果漏接了回访电话基本上你这次信用卡申请就泡汤了。那么信用卡回访电话时间一般是什么时候呢?



  信用卡回访电话时间:

  具体回访时间这个谁也说不准,不同的银行电话回访的时间也不同,一般都是银行信用卡客服座机打过来。

  从申卡到下卡,网上渠道3-10天,柜台申请2周左右,银行的电话回访就发生在这个时间段。周末不算,银行回访电话只会在正常工作时间打过来。



  信用卡电话回访技巧:

  1、先大家注意留的固定电话一定要是本地的,除非你的公司非常有名气。其次固定电话一定要是随时通畅的,在申请的时间段内一定要能接通。

  2、如果没有工作,那么直接找自己的朋友或者同学的座机号码就可以了。回访就问一些简单的问题,比如在不在公司工作,只要回答可以就行了,没有什么复杂的。

  3、固定电话回访要和自己的工作证明的地点一致,比如说回访问是哪个公司的,你也要回答自己是哪个公司的。

  4、银行回访只会核实单位有无此人,不会核实电话和单位是否真实,所以缩减后的单位名称不会影响下卡。有个朋友是大专文凭毕业,但是暂时没有工作单位。为了申卡,他在百度上搜了个本地单位,单位名称和地址照搬,只有单位电话写的是家的电话,卡片寄送地选的家庭地址,结果自己接的回访,卡片也成功寄送到家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