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农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信用卡在如今生活中使用频繁,使用信用卡消费越来越便捷,想要申请信用卡的人也日渐增多。想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对于农行信用卡办理和审核时间比较关注,那农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


  农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

  好不好办取决于申请人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的条件,自然是好办的。


  在此说说农业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

  1. 申请人需要满足18周岁以上年龄要求。

  2. 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持有有效身份证件。

  3. 申请人要有稳定的工作和合法的收入来源。

  4. 申请人如果想要申请农业银行级别比较高的信用卡,需要有一定经济基础,提供相关财力证明。财力越丰厚,申请通过率就越高,信用卡额度也会提高。

  5. 申请人可以提供缴纳半年以上社保。


  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申请方式不同,审核时间就不同。

  1. 网申

  在农业银行官网上申请信用卡,提交资料过后,银行一般情况下有10个工作日的审核时间,在此期间银行会电话回访申请人和工作单位。

  2. 营业网点申请

  在农业银行营业网点申请信用卡,银行审核时间是15天个工作日内,银行审核通过后会告知申请人。


  卡宝宝分享: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流程

  1. 申请提交资料后,银行会将资料送至市分行进行初审。

  2. 初审过后会上报省分行。

  3. 省分行终审通过后,银行会通知申请人。

  4. 然后进行分拣寄回市分行,市分行寄到支行,支行通知申请人拿卡。

  5.当然网申农行信用卡的申请人会通过挂号信的方式收到银行寄来的信用卡。


  农业银行信用卡好办吗?农业银行信用卡审核要多久?这些你知道了吧,想要申请农业银行信用卡的卡友不妨去试一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