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怎么免2020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怎么免2020

      

  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怎么免?

  【1】交通银行白金卡借记卡:对于私人银行卡客户、沃德理财名下第一张白金卡主卡有效期内是免收白金卡基本年费的,续卡达标私人银行客户继续免除有效期内基本年费;续卡不达标私人银行客户基本年费减半收取。第二种白金卡主卡就是按照1000元的标准收取基本年费。

  【2】交通银行白金卡信用卡:除了双币白金卡、人民币白金卡以及环球信用卡之外,其他的白金卡信用卡是首年免年费的,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以上就是关于交通银行白金卡年费减免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