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通知存款手机银行怎么转出

农行通知存款手机银行怎么转出

      

  农行通知存款手机银行怎么转出?

  农业银行通知存款转出的方式有两种,分别是柜台申请转出和网银转出,农行掌银APP暂时是不支持办理个人通知存款业务的。而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的通知存款转出流程如下:

  【1】首先需要用户登录农业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2】登录个人账户之后,依次选择“存款—通知存款—我的通知存款—通知存款支取”;

  【3】然后按照页面显示进行取款操作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提前支取的话,存款就会直接按照活期利率来计算利息的。

  以上就是关于农行通知存款手机银行转出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综合以上内容来看,尽管无法通过手机银行办理通知存款业务,但是可以通过网上银行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