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除?年费开始计算时间介绍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除?年费开始计算时间介绍

      

  信用卡年费怎么算?

  1.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年费会有所不同,具体的年费收取标准要看银行的规定;

  2.不同等级的信用卡年费也会有所不同;

  3.一般等级越高的信用卡,年费也就会越高,基本上是白金卡>金卡>普卡。

  信用卡年费什么时候扣?

  信用卡年费的扣取基本上是看你的卡片激活日期的,你什么时候激活的卡片,那么年费的收取就会在次年的这个日期进行。

  比如说,你是6月6日激活的卡片,那么一般你的这张卡片就会在次年的6月6日收取年费。

  虽然大部分银行都是采取的这种方式来收取年费,但也有银行例外,像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就是在你开卡后的60天来收取年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