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流水账单怎么打?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并不能打印个人的流水账单,只能查询流水账单,具体的查询流程如下:

  【1】首先需要用户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注册并登录个人手机银行;

  【2】然后选择“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就可以查询到个人银行账户的流水明细,此外还能设置查询时间,查询固定时间段的账单消费情况。

  需要提醒的是,要通过手机银行进行查询,用户必须要开通手机银行。自主注册的手机银行账户是没有经过中国银行授权激活的,很多功能都是无法使用的。在注册手机银行之后,还是要前往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开通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