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兴业银行随兴分怎么还款?还款方式如下

兴业银行随兴分怎么还款?还款方式如下

      

  兴业银行随兴分怎么还款?

  兴业银行随兴分还款主要有联众还款方式,一种是手机银行还款,另一种是自动还款。

  【1】手机银行还款:需要用户在开通兴业银行手机银行之后,登录手机银行,选择“信用卡还款”就可以对随兴分的分期金额进行还款了。

  【2】自动还款:需要用户开通自动还款功能,开通之后系统就会定期在还款日从用户关联的借记卡账户里面进行扣款,用户需要确保关联账户里有足够的余额,余额不足的情况下是会导致还款失败的。

  以上就是关于兴业银行随兴分还款的有关内容介绍,希望能够有所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