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怎么开卡激活?四种方法

中信信用卡怎么开卡激活?四种方法

      

  中信信用卡怎么激活

  【1】电话激活

  用申请信用卡时候预留的固定电话或者手机号拨打中信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根据语音提示激活卡片,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2】官网激活

  打开中信信用卡官网页面,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信用卡网银登录密码)和交易支付密码。

  【3】公众号激活

  关注中信信用卡公众微信号,根据提示操作激活信用卡,设置电话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4】柜台激活

  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未激活的信用卡去银行柜台进行信用卡激活,持卡人可以让银行的工作人员帮助激活信用卡。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激活中信信用卡的四种办法,但一般来说,网申的信用卡为避免免有人盗用他人信息进行信用卡申请,需要申请人到银行网点进行面签,具体以实际情况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