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etc怎么注销?注销流程如下

交通银行etc怎么注销?注销流程如下

      

  交通银行etc怎么注销?

  【1】交通银行etc持卡者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绑定etc的银行卡、etc设备到交通银行的线下网点进行办理。

  【2】用户需要携带相关资料,在交通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申请即可,需要提交的资料不能少。

  【3】工作人员会按照用户的要求,填写相关的etc服务的相关协议书。

  【4】用户在和工作人员合适了没有欠款之后,用户则可以直接注销etc绑定银行卡未信用卡。

  总的来说,用户按照上述步骤直接进行注销即可。如果出现不会或是其余的没有完成的步骤,用户可直接按照工作人员的方式进行处理即可。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直接用微信里的【ETC服务小程序】进行注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