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1】工银JCB旅行信用卡白金卡持卡者可以在机场候车时,享受到机场贵宾厅服务。

  【2】持卡者还可享受到银行专门推出的账户安全险、账户安全锁等基础功能。

  【3】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拥有众多的还款渠道、便捷的自动还款方式,持卡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即可。

  【4】持卡者可享电话、POS、柜面、网银等多样分期付款方式。

  【5】24小时网上、电话银行服务,同时还提供循环信用和最长56天的免息还款期。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工银JCB旅行信用卡有哪些权益,可享权益一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持卡者在境内主要使用银联单标识卡,在境外主要使用JCB旅行卡,两张卡片搭配使用,全球支付畅行无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