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还清后还能继续用吗

信用卡逾期还清后还能继续用吗

      

  办理信用卡的好处就是不进可以透支消费,还可以享受免息,不少人都申请了信用卡,但由于没有还款导致信用卡逾期,那么信用卡逾期还清后还能继续用吗?

  信用卡逾期还清后还能继续用吗

  【1】逾期时间不长

  逾期时间不长,如果逾期时间不长,在信用卡欠款还清的情况下,银行会在信用卡没有逾期欠款的情况下解冻,解冻后信用卡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2】逾期时间过长

  如果逾期时间超过6个月以上,银行就会将信用卡冻结,持卡人把信用卡逾期欠款还清后,银行是不会自动解冻的,需要持卡人向银行申请解冻,如果银行不同意解冻,那么信用卡就不能继续使用。

  当然信用卡逾期的情况有很多,信用卡在逾期被冻结后,持卡人可以和银行说明逾期的原因,如果是由于不可抗拒因素,且非本人个人原因导致,信用卡在还清欠款后都是就可以继续使用的,关键看逾期时间长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