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

光大信用卡开展线上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迎接即将来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光大信用卡中心开展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并在微博、微信公众号、官网积极展开线上教育宣传活动。

  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以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为此,光大信用卡中心一方面提升服务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疫情期间的正常金融服务需求,另一方面加强金融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提高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倡导依法维权。
  
  在金融安全宣传教育方面,光大信用卡中心也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便,以灵活方式触达消费者。


  疫情期间,为了保障宣传教育活动的有效性,光大信用卡中心因地制宜、因时制宜,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普及金融知识,将安全用卡知识有条理、生动地传达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学到安全用卡的技巧。此外,光大信用卡中心还通过阳光惠生活手机APP等引导客户安全使用线上金融服务,提高风险意识和权利意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接下来,光大信用卡中心将继续提供优质线上金融服务,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保护消费者权益,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