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亲身体验“中信信用卡9积分兑换星巴克”

亲身体验“中信信用卡9积分兑换星巴克”

      

很多银行信用卡优惠活动都有夸大的嫌疑,看似简单的条件实际上去到优惠商铺却有一大堆的附加条件。今天,小编带大家一起验证超值活动“中信信用卡9积分兑换星巴克”是否名副其实!

 

昨日,小编来到位于新地中心的星巴克。在星巴克点单的收银台,摆着醒目的信用卡积分兑换宣传牌。据星巴克的店员介绍,只要满足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及兴业银行的优惠活动条件,就能按活动细则兑换一杯星巴克咖啡或同等价位饮品。小编出示了自己的中信信用卡,工作人员刷卡验证后证实小编可以使用9积分兑换星巴克,随后小编选择了一杯大杯星巴克饮品,只需将信用卡给店员并输入密码即可。

 

是否经常有人来参与积分兑换活动?据星巴克工作人员透露,的确有不少消费者前来使用或者咨询信用卡积分兑换活动。另外一位收银员还告诉小编:“我们店和这几家银行联合推出的刷卡立减活动很受欢迎,不过最受欢迎的要数中信银行9积分兑换了。因为所需兑换积分较少,且每位用户每月最多有三次兑换机会,再加上是夏季,所以近期来刷积分兑换饮品的人特别多。”

 

在夏日令人困乏无力的午后来上一杯醇香咖啡,确实令不少消费者心动。不过,积分兑换条件是怎样的?据悉,自2014年7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中信信用卡持卡人(彩贝卡、真爱梦想联名卡、优悦会联名卡、淘宝异度支付卡、蓝卡除外)每自然月指定商户消费满99元达3笔可享受1次积分兑换机会,满6笔可享2次积分兑换,9笔可获3次积分兑换机会。而新信用卡客户在信用卡核批后60天内在指定商户单笔消费满99元,就可以有1次积分兑换的机会。

 

市民小徐也在星巴克用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兑换了一杯饮品。小徐笑称:“反正每张中信信用卡每月有三次立减的机会,对于我这种频繁刷卡的人来说,免费的午餐不吃就亏了。我还准备发动我周围有中信信用卡的朋友都来占这个便宜!”

 

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张先生介绍,此次星巴克9积分活动其实只是“中信信用卡9分享兑”活动的一部分。除了星巴克外,消费者还可以在哈根达斯、汉堡王、必胜客、爱茜茜里等商户享受不同的9积分兑换活动。

 

卡宝宝网提醒:虽然如今有不少银行的信用卡积分大打折扣,然而还是有不少银行的信用卡优惠活动还比较划算。市民可以灵活地使用信用卡,在资源互补的同时还能获得实惠,何乐而不为?不过,信用卡活动在给广大市民带来实惠的同时,也是银行增加客户粘性的一种方式。刷卡一族除了关注各种信用卡优惠信息外,也要及时克制消费冲动,合理消费,避免为了盲目追求积分兑换活动而刷出巨额账单。

 

编辑推荐:中信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