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判断自己的信用卡被银行风控了?

怎么判断自己的信用卡被银行风控了?

      

  随着各家银行出台最强风控措施后,令到多位持卡人感到彷徨,深怕自己就是被风控大军中一员,那么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已经被银行“盯上”呢?

  一般银行会给你的提示,包含下列四种:
  一、接到银行短信息
  信用卡消費以后,银行会给我们的手机上推送一个信息,提示大家留意信用卡使用注意提醒、消费环境提醒等。

  二、银行的电话提示
  信用卡出现了风险交易或者出现异常时,一般都是有银行客服人员会进行电话确定,客服人员会提示你的信用卡出现异常,并向你确定是不是你自己刷的卡。
  假如你收到这类电话,这样就代表着银行的风控系统已经检测出你的信用卡有异常行为。

  三、刷信用卡被限定
  假如某一天刷信用卡消费时,忽然察觉自己刷不上卡,那么就很有可能意味着你的信用卡被银行进行风险控制了。一般如果有这类状况出现,很有可能是由于你可能有套现行为被系统检测出来。

  四、临时额度被撤销
  假如你哪天忽然发现自己的临时额度用不上,或是去银行申请办理却被拒绝了

  以上种种,作为持卡人都能从中识别出一二,那么如何来防止封卡?
  第一:大额小额消费交替使用,不要套整数,消费场景符合日常消费原则!
  第二:不要经常试刷,容易被监控,不要长期刷空信用卡,这样也是容易被风控的高风险行为。
  第三:一切正常消费尽量多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