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农商行公布2020年半年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明显

青农商行公布2020年半年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明显

      

  青农商行是在青岛市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和青岛市8家区市的农村合作银行、信用联社改制重组的基础上,引进外部投资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50亿元。

  8月24日,青农商行布的2020年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青农商行净利润同比增长5.04%,不良率为1.49%。
  疫情发生以来,青农商行担当地方大行责任,持续加大对民营、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积极发展绿色信贷业务,调整优化信贷结构。
  截至2020年6月末,青农商行资产总额3759.50亿元,发放贷款和垫款总额2022.21亿元,吸收存款2399.66亿元。
  据悉,青农商行于2019年2月获批信用卡业务发卡资质,已完成了体系规划、系统建设、产品设计、面向市场公开发卡和联合异业发行联名卡几个阶段的工作。作为信用卡市场的后来者,我行在信用卡首发年,发卡量达到15万张,业务快速增长,受到了市场和行业的广泛关注。

  目前,青农商行发放的信用卡卡种有:标准信用卡、公务卡、“米图出行”联名卡、“乡村振兴”主题卡、ETC虚拟信用卡以及大额分期信用卡六大种类。
  其中,“米图出行”联名信用卡。该联名卡是集出行优惠功能、金融功能于一身的银联标准信用卡,卡片本身配置有首单特惠出行、半价出行等优惠,而且持卡人可享终身免年费、一分钱乘公交、免费车检、免费救援、一元钱洗车等福利,是青岛农商银行打造“智慧金融+智慧交通”新生态的重要载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