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国银行信用卡能更改账单日,你知道吗?

中国银行信用卡能更改账单日,你知道吗?

      

  中银腾讯视频联名卡是由中国银行和腾讯视频联手打造的信用卡。虽然只是一款银联普卡,却是一张在腾讯视频追剧的必备神卡!


  很多卡友在使用中银腾讯视频联名卡使用过程中,最悲催的事情莫过于你的工资还没发,可是还款日马上就要到了,都生怕会搞错账单日,毕竟想在还款日前预留足够还款的钱。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可以通过更改账单日来延缓还款时间。

  账单日指的是中国银行会在这一天给持卡人发送一个账单,你在本月所有的透支明细都会出现在这上面。
  还款日指的是银行给你的最后还款期限,你必须在这一天结束之前将你的本期账单全部还完,如果没有能力还款可选择最低还款,或者是在最后还款日前两天,将本期账单金额进行分期。


  虽说通过修改信用卡账单日可以将信用免息期延长一个月,但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并非所有的银行都提供修改信用卡账单日的服务,有些银行没有此功能。同时,部分银行对修改信用卡账单日设有一定的条件,只有满足了该条件才能修改。


  1、中银信用卡账单日修改规则
  中国银行信用卡是可以修改账单日的,只要你下卡就可以进行更改,不过每月只有一次更改的机会。
  2、中银信用卡账单日修改方法
  中国银行已开通账单日个性化修改服务,如需要修改中银腾讯视频联名卡的账单日,请拨打中国银行客服电话:4006-695-566,申请修改账单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