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光大信用卡首发互动式账单字号

光大信用卡首发互动式账单字号

      

近日,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率先在业内推出互动式账单,该账单将在传统账单的基础上新增金融交易、账单管理等功能。它是一种账单类金融服务平台,又被称为互动账单式信用卡营销平台,具有互动性、个性化以及精准营销等特点。

 

据介绍,互动式账单有三大特点:

 

第一,更具私密性,信息安全指数较高;第二,富有时效性,持卡人在账单日次日即可通过指定邮箱或手机收取电子账单,方便持卡人第一时间了解自身账务情况;第三,互动性强、信息量大,持卡人只需点击,就可实时获得更多促销信息,并可直接参与优惠活动。此外,互动式账单还融合了PDF与FLASH的多样化功能,用户开启账单时,不仅有多样的广告展现形式,还可实时体验申请银行业务的便利性。该账单用户可直接通过电子账单进行链接交易。如查询账户交易明细时,可依据时间、地点、金额进行升降排序,实现账单的个性化操作。同时,通过电子账单还可办理分期、积分兑换、保险选购、商品购买等业务。

 

此外,互动式账单将分为金融交易类、非金融交易类、客户体验类和金融营销类四大模块,并采取分功能、分模块开发上线方案。金融交易类模块具有在线分期、在线多渠道还款功能;非金融交易类模块具有卡片额度管理、修改账单、电子邮件地址变更等功能;客户体验类模块具有账户交易明细排序等个性化操作功能;金融营销类模块可实现推荐好友办卡、在线购买、积分换礼、账户交易明细分析功能。 

 

编辑推荐:光大银行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