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行西安分中心揭牌成立,进一步提升工行信用卡集约化运营能力

工行西安分中心揭牌成立,进一步提升工行信用卡集约化运营能力

      

  今年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对各行业产生了巨大冲击。在此情况下,银行业线上服务进行了一场现实的极限负荷测试,同时也引发了银行对客户经营逻辑的进一步深度思考。

  作为工商银行服务社会民生的重要产品线,工银信用卡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也迅速意识到数字化转型正成为未来发展的关键赛点。于危机中谋变局,于变局中谋发展,数字化转型洪流下的工银信用卡正站在机遇和风险并存、市场前景和严峻挑战同在的十字路口。

  11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西安分中心在陕西西安西咸新区揭牌成立。西安分中心将集中信用卡外呼、制卡等业务,进一步提升工行信用卡集约化运营能力。


  据介绍,工行牡丹卡中心西安分中心将坚持以创新为本,一方面强化科技创新,扩大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应用,大幅提升信用卡外呼、制卡等方面的集约化运营效率;另一方面加强模式创新,通过在后台运营中积累的信息流、资金流,驱动前台、中台的不断优化与迭代升级,形成前、中、后台互相促进、互为支撑的发展格局,有力提升集约化运营的价值和贡献。西安分中心的成立将有效提升工行信用卡服务的覆盖面、可得性和满意度,激活消费意愿、提升消费能力。在促进扩大国内需求、消费回补的同时,推动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增强服务实体经济和社会民生的能力。

  据了解,该中心作为工行牡丹卡中心的异地派出经营性机构,目前集中制卡可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的制卡、邮寄服务,集中外呼可为客户提供便捷、普惠的信用卡产品,满足百姓消费需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