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一信用卡中心正式开业,平安银行经济区域布局进一步加强

平安一信用卡中心正式开业,平安银行经济区域布局进一步加强

      

  历经半年多的紧张筹备,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鞍山分中心正式开业了。这是平安银行在辽宁省内的首家二级分行信用卡中心,标志着平安银行在辽南经济区域布局的进一步加强。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是平安银行零售战略转型的尖兵。


  2020年平安银行在零售转型的大方向下,发力打造“数字银行、生态银行、平台银行”三张新名片。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紧跟银行步伐,依托金融科技优势,深入精细化、场景化运营,打造“快、易、好”的极致客户体验,助力平安银行零售转型迈入了新台阶。


  而为了鞍山客户提供极致的区域性支付与信用服务体验,助力鞍山及辽南区域的经济发展。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鞍山分中心拥有视野开阔、管理先进的一流团队,科技先进、配套完整的硬件设施,“专业化、集约化、综合金融及互联网金融”特色优势,有助推动平安零售金融与辽南经济发展同频共振。


  据平安银行2020年三季度财报显示,2020年9月末,平安银行信用卡流通卡量达6306.71万张,今年1月到9月,平安信用卡总交易金额达到25212.19亿元。


  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已经发展成为了行业第一梯队,客户规模、消费、资产质量在行业中均名列前茅,正朝着“成为中国最佳、全球领先的智能化信用卡中心”的愿景稳步前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