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春节境外出游带上什么信用卡好?返现王卡还属建行Muse信用卡!

春节境外出游带上什么信用卡好?返现王卡还属建行Muse信用卡!

      

  春节马上就要到啦,春节前后即将迎来一大波出游热。那境外出游,带上什么信用卡好?本文小编搜集整理了主要银行的最新信用卡返现活动内容,结合消费金额和返现力度,按照优先顺序推荐如下:

  1、单笔一千块的消费:工行 VISA/Master

  一笔一千元出头的,推荐使用工行visa或者master卡,返现12%,最多120元,每人每月限一次。还有6笔满300,随机抽一笔返9%,每月最高300。这都是线上、线下都参加,限名额。 
  正确姿式:刷完一笔一千的就换换其他行卡刷,刷之前计算清楚不要少于一千,也尽量不要超出一千太多。

  2、小笔累计5千元块以内的消费:中信visa

  活动截止日期2020年1月31。主要国家和地区都包括,刷visa指定30%返现的商户类型也基本上是常用的消费,其他也有返现8%。每人每月限150美元。
  
  正确姿式:如果是餐饮、时尚、百货、住宿类的消费只要刷500刀,差不多4000块人民币就可以换其他卡了。无脑刷满1万3千块左右就可以换其他卡了。

  3、随心刷:建行

  优点之一是作为2020全年活动,不限消费笔数和最低消费额。但要每季度分别报名。还必须每季度国、外内消费达到2万元,才可以获得8%返现。visa,Master各最高返100美元,银联最高返700元。
  
  正确姿式:各卡组织消费9000元,就可以换其他行卡刷了。如果有Muse、Master Bonust卡可以再加1%返现,建议优先使用。如果不能刷够两个卡组织,记得回国还要继续消费,一个季度要累计满2万元才有返现。不建议参加大额排名部分的活动,成功率无法掌握,血的教育。

  4、消费多:浦发银行

  付20元参加活动。但是新增了一个坑,必须各卡组织消费满一万后才可返7%,最高返1000元。如果各卡组织没刷够一万元,那可能最多只有3%,甚至1%。最高3%的也限春节期间和日本、泰国两国消费。
  
  正确姿式:必须无脑刷满1万元,才有7%返现。刷满1万换其他卡组织刷,如果预计刷不满一万,他行卡刷。另外 3%春节期间的活动不建议参加,只限日本 、泰国什么的。

  5、单笔消费5000-8000元:中行

  活动截止到2月底,银联、visa、Master境外线上消费单笔5000元以上,可以返10%,最高800元。另外截止到3月底,单笔满600元达到5笔,当月所有600元以上的返现10%,最高返600元。
  
  正确姿式:单笔5001-8000使用中行卡,刷完换卡组织再刷。超过8千,有一万一笔的用建行卡或者浦发刷。10%返现那部分的活动不建议参加。

  6、累计消费7000元:招行

  老活动了,10%返现截止到2月底。依然是要1000积分抢券,还不好抢。手快的可以试试吧, 

 
  正确姿式:累计刷满7000块换其他行卡。

  7、无脑刷:农行

  截止3月底,农行VISA卡线上、线下消费都可以有3%返现,最高120美元。月内累计满6000美元,额外获得一次200美元返现。土壕请收好!
 
  正确姿式:无脑刷满2.7-2.8万元就换卡吧。

  8、实在没卡了: 交行

  交行这个到2月底的活动也是基本延续了之前的内容。境外线下5笔任意金额,当月所有境外线下消费可以区得十倍积分或者2%刷卡金。标准白金卡上限25万积分或1000元刷卡金。其他卡10万积分或300元刷卡金。
  
  正确姿式:考虑到交行积分兑换里程18:1,或者选2%返刷卡金也是各种卡里面垫底了。交行这个返现就放在最后吧。实在没卡刷了再上吧,记得要境外刷满最少五笔。

  总结

  返现小神卡:建行Muse  
  综合以上内容 ,春节的返现王卡还属建行Muse信用卡!尤其是Muse神卡虽然已经不再是宇宙第一,但是目前还有1%和指定商户8%的返现,综合9%之后如果还能加持visa卡组织的8%(未实测),也继续维持了返现神卡的存在吧。
  
  要报名,并尽量月头消费。以上信用卡返现活动基本上都需要APP/微信/短信等方式报名,而且基本上都是各卡组织限名额限总额这种,意思就是每个月都是越早刷越可以避免没有返现名额的损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