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假性消费”可能将在这个时代一去不回?

“假性消费”可能将在这个时代一去不回?

      

  ‘卡奴’这一个代名词可以说影响了90后这一代人,或多说少有部分人因一张小小卡片处于水深火热中。
  许多持卡人都知道,‘套现’这做法并不符合常规,但明知不可行却多人为之。
  而且随着pos机的深入,有部分持卡人打起POS机念头,通过假性消费一方面令信用卡额度提高,另一方面在POS机刷到金额使用在其他投资领域上,一举两得,让“钱”生“钱”。


  “卡奴”这一词代表该名持卡人经常刷爆卡、负债特别高;在常在同一台POS机上操作,有违规套现嫌疑也可以称为“卡奴”,在你持着不为人知的背后银行方面早就盯上了你。
  社会上随着套现行为的不断增加,银行方早已加大监管力度,但凡涉及信用卡套现的信用卡会逐步被限制,严重后果会导致直接封卡,“假性消费”可能将在这个时代一去不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