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哪些银行有失卡保障服务

哪些银行有失卡保障服务

      

  近年来,不法分子作案手段高端,“隔空刷卡”技能频频出现,令人防不胜防。


  在“隔空刷卡”事件中,除了国内频繁出现,还有一种就是境外游的过程中,也有可能发生,可为什么还有持卡人认为,在高发盗刷国家美国里,使用信用卡还是会比国内使用信用卡更安全呢?


  那是因为美国的法律法规更加“人性化”,一旦发生信用卡遭他人盗刷,持卡人最多赔付500美金,如果发现盗刷后两天内上报,最多赔付50美金,而且银行需要承担举证责任,所以大部分情况银行会承担全部损失。

  然而在国内,因个人操作大意,用卡不当的情况下,一旦发生盗刷事件责任并不在银行责任范畴内。


  因此,大部分信用卡都包含失卡保障服务。失卡保障服务是指规定信用卡丢失或失窃后,如及时向银行挂失并履行相关手续,持卡人将无须承担挂失前48或72小时内发生的,且在保障限额范围内的被冒用损失。这些情况就需要持卡人自己承担损失了。


  那么哪些银行有所谓的失卡保障服务呢?
  1、招行安心宝
  每月每户5元,同一持卡人下多张信用卡账户盗用损失、赔付挂失前72小时内全类型交易盗用损失(含凭密消费、取现、网络支付),每年赔付上限10万元,每月10元的版本则每年赔付上限50万。


  2、广发交易安全卫士
  每月每卡4元,持卡人在一定范围内无须承担各类信用卡被盗用损失,不论是否凭密码交易均可申请理赔,经认定后将提供全额赔付。


  3、浦发免盗刷极致版
  每户每月8元,挂失前120小时内盗刷保障,每次赔付最高10万元,全年累计可达20万元。
  具体的信用卡失卡保障服务皆是保险公司合作,建议在购买前了解相关索赔条例,避免“空保障”一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