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无条件办理信用卡_办理无条件信用卡的步骤是什么

什么是无条件办理信用卡_办理无条件信用卡的步骤是什么

      

  虽然现在信用卡审批流程已经简化了许多,但是对许多卡友来说,办理信用卡仍然是一件劳心费神的麻烦事;对于某些“三无人员”来说,要集齐银行所需的信用卡申请资料也是十分困难。因此,无条件办理信用卡的概念便出现了。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无条件办理信用卡是什么,怎样才能做到无条件办理信用卡。 


  目前大多数银行基本是不支持无条件办理信用卡的,通常所说的无条件办理信用卡一般指的是以卡办卡的信用卡办理方式。
  
  无条件办理信用卡的步骤为:  
  1、保证自己良好的征信。查询自己的征信情况,看看是否有过不良信用记录。如果有不良信用记录,基本上是不可能进行无条件信用卡的申请的;
  
  2、辨析各个银行无条件办理信用卡的要求;  
  (1)中国银行持他行信用卡3个月以上可申请办理;  
  (2)交通银行持他行信用卡1年以上可到柜台申请办理;  
  (3)广发银行持他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可到柜台申请办理; 
  (4)平安银行持他行信用卡6个月以上可到柜台申请办理; 
  (5)浦发银行持他行信用卡1年以上可到柜台申请办理。
  
  3、卡友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已有信用卡原件到银行网点进行无条件信用卡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