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什么是信用卡空卡_信用卡空卡会被封吗

什么是信用卡空卡_信用卡空卡会被封吗

      

  有持卡人由于有长期的资金需求,所以往往会把卡片当做资金周转工具。额度一恢复就全部刷出来,信用卡长期处于空卡状态。那信用卡长期空卡会带来什么不良影响吗?会被银行风控盯上吗?一起往下看看吧。

  
  一、信用卡空卡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空卡,一般指的是你把信用卡额度全部刷完,或者刷卡额度占信用额度的90%,一般额度剩余10%以下就可以算是空卡,若是这样让信用卡3个月以上处于空卡状态,那么就是长期空卡了。
  
  或者是有的人为了规避风控,大额刷卡消费后,小额还款,然后再小额刷出。比如欠款2万元,每次只还2000元,然后将2000元分两三次刷出后再还进去,反复操作多次,也会让信用卡长期处于空卡状态。
  
  二、信用卡一直空卡会封吗?  
  虽然银行鼓励我们多刷卡,但是却对我们的刷卡行为进行严格监控,像那种长期空卡的,会被银行认为有套现嫌疑,特别是那种大额信用卡,额度好几万的,长期空卡还容易导致逾期,在银行眼中风险越大,最容易被封卡了。  
  反倒是那些小额信用卡,因为额度低风险系数也比较小,只要不逾期,反倒会没事。
  
  小编总结:信用卡长期空卡会增加信用卡被封卡的风险,建议大家还是采取边刷边还的方式降低风险,以免引起银行风控的注意。尽可能的减少信用卡空卡带来的负面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