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两种还款方式怎么选?

信用卡的两种还款方式怎么选?

      

  如何还信用卡每个人的选择可能都不一样,有的选择信用卡绑定该行的储蓄卡让它自动划款,也有人选择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还款,那么信用卡的这两种还款方式哪一种是比较适合你的呢?

  1、绑定储蓄卡。在很多人看来,绑定相应银行的储蓄卡是最方便最省心的还款方式了,只要确保自己储蓄卡里面的钱足够还信用卡账单就行;到时银行会自己划扣,并不用担心自己记错还款时间,只要没有逾期,这种还款方式也不会产生其他费用。  
  但是这一种还款方式虽然不会收费,但它却不一定适合你。因为去银行办卡比较麻烦,外地户口需要工作证明等材料,总体手续比较繁琐。
  
  2、第三方支付机构还款。使用第三方支付机构还款,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微信与支付宝了;目前支付宝还信用卡已经更新,还款超过2000元以上的部分会收取千分之一的手续费。虽然支付宝还款可能会产生费用,但是还信用卡时不用看银行,直接还就行,比较方便。


  信用卡还款方式多种多样,并没有说哪一种最好,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信用卡消费要注意节制,按照自己的还款能力来花钱,按时足额还款才是最靠谱的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