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密码错误还能刷卡是什么原因?

信用卡密码错误还能刷卡是什么原因?

      

  有卡友跟向小编反映,前两天他用信用卡消费时,不小心输错了密码,但依然可以正常结账,之后他又故意输错试了几次,也能结账。信用卡输入错误的密码,居然不影响刷卡,这是什么操作?小编带大家来找找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申请时默认需输密码,不输密码支付需专门提出。如果信用卡输错密码仍能交易,说明设置的是一定限额下不输密交易,凭信用卡签名交易,因此在要求输入密码的时候,随便按6个数字就可以刷卡成功。如果持卡人如果觉得不安全,可拨打客服热线咨询修改。
  
  为了避免这一问题,在填写信用卡申请表“定制个性化服务”这一栏时,注意下方的“消费密码”旁边有一行小字“未勾选视同输密且起点金额为0”,不勾选即可。这一栏不勾选,即默认了“密码+签名”的支付方式,但如果你提出要选择不输密码,可勾选“是”并在“起点金额”后填上相应数字,这意味着在限额内刷卡消费,凭靠签字即可完成交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